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龙励志新歌成盗版新宠 塞翁失马变KTV热门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2日10:56

  近日,作为情歌路线大哥级人物黑龙推出的新作《放飞梦想》大受歌迷关注,除了乐评人好评如潮外,各大音乐榜单的成绩也是喜人。在黑龙经典作品《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被盗版商在众多盗版合辑里侵权使用以后,黑龙的这首励志新歌《放飞梦想》也成为了盗版商的“新宠”。

  这首黑龙突破自我的转型之作,在盗版商制作的合辑中成为了再被侵权的黑龙作品,并与王菲新作《幽兰操》、陈楚生《一个人唱情歌》、孙燕姿《木兰情》、胡彦斌《失业情歌》、阿凡达主题曲《I See you》等一起并列合辑出版。

  虽然被盗版商侵权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但是从侧面也证明了黑龙新作《放飞梦想》的受欢迎程度。作为一首黑龙凝结自己20年音乐奋斗史感悟出来的励志作品,《放飞梦想》中黑龙除了歌曲风格变化了以外,连演唱都更加显得中气十足,将男子汉的坚韧粗狂融合在了歌唱中。无论是编曲还是旋律,《放飞梦想》都极具温暖,在众多无病呻吟的作品泛滥下,《放飞梦想》作为黑龙真是情感体验制作出来的歌曲,很轻易的就打动了许多无论是不是黑龙歌迷的音乐爱好者。

  在被盗版商侵权盗版以后,《放飞梦想》也因为盗版碟的低价销售,成为了众多歌迷更多接触的音乐作品。朗朗上口的旋律,简单深意的歌词,也让这首黑龙新作塞翁失马成为了KTV里的热门点唱歌曲。许多去KTV点唱的歌迷都表示,《放飞梦想》好听好记好学好唱,并且有内涵,唱的时候可以吼出来,非常喜欢。而某KTV经理也透露,在许多顾客点名要唱《放飞梦想》后,他们也联系了版权授权,现在的点唱量非常不错。

  可见,《放飞梦想》这样一首主旋律流行歌曲目前的热度,这也再次印证了黑龙这样一位歌坛常青树宝刀未老的魅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