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策动歌坛六月风暴 弟子创作专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09:57

  今年六月注定是个不平静的六月,一边是全球球迷为世界杯的开赛整月狂欢,而另一边,一位歌坛的大人物也选择在这个六月列队重磅出击,让歌坛的六月像世界杯一样火热起来,他就是被誉为华语歌坛销量保证的国民歌手庞龙。

  刚刚进入6月,庞龙就有一首新歌登上各大电台的热播时段,这首充满音乐励志色彩的歌曲《我一定会来》,由庞龙与他的学生于大伟联袂演绎,它突破了庞龙一向的温情歌路,以LIVE BAND的流行摇滚曲风让听众耳目一新,而与庞龙搭档的于大伟,是庞龙在沈阳音乐学院庞龙专家班就读的爱徒,其金属般的声线,独特的咬字习惯也显得个性十足,让人过耳不忘。《我一定会来》自6月1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节目中首播后,即在歌迷和业界收到热烈反响。

  而《我一定会来》只是庞龙6月重战歌坛打出的第一炮。这首歌其实是庞龙携其在庞龙专家班弟子即将在本月发行的新专辑《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作品II》的首波主打歌曲。庞龙自2006年9月就接下了沈阳音乐学院庞龙专家班终身教授的聘书,四年来,他将辛勤教学的结晶化成了一张《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作品I》,当中收录了庞龙专家班师生的十首原创精品,在今年4月面向市场正式发行。这张专辑的演唱者基本全是由专家班的学生,都是年龄不到24岁的绝对新人,却没想到,专辑刚刚推出就收获惊喜连连,专辑中陈玉丰的《快乐的农场》和马楠的《我的歌》先后在一周之内挤进了百度首发下载试听量的前列,均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取得了下载量超过400万的好成绩。这样的好成绩对首次征战歌坛的专家班师生自然是个极大的鼓舞,于是大家决定乘胜追击,一鼓作气,再次集结专家班的14首新鲜原创佳作,制作成《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作品II》,预计于本月下旬正式面市。

  在专辑正式面市之前,《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作品》也从今日率先在百度进行网张首发,供广大网友在第一时间抢先试听庞龙教授历时四年培育出来的音乐新人的全新作品。

  今年六月底,也是沈阳音乐学院庞龙专家班的首届本科生正式毕业的日子,两张新专辑先后面市,首批毕业生开始正式走向社会踏入歌坛,庞龙专家班在这个6月可谓双喜临门,而本身就是华语歌坛风云人物的庞龙,也决定在这个六月不再沉默,计划在6月22日于沈阳音乐学院为庞龙专家班学生举行盛大的毕业典礼活动,并将在活动上宣布其即将推出的一系列音乐风暴性大动作,对当下歌坛发起猛烈冲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