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激情上演模仿秀 携手张婧上海唱世博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05
林俊杰与歌迷互动
林俊杰与歌迷互动

林俊杰与美女主持人柳岩
林俊杰与美女主持人柳岩

  近日,林俊杰携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在北京参加光线王牌音乐节目《大牌私房歌》与观众分享新歌,一起玩互动游戏,共度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林俊杰上演群星模仿秀,展露超群舞艺

  林俊杰在现场与歌迷互动,多才多艺的林俊杰用肢体语言以及声音来表现不同的明星人物,擅长动作模仿的他,模仿起猫王,迈克尔杰克逊郭富城,LADY GAGA,RAIN……这些中外明星的经典动作惟妙惟肖,逗得现场歌迷爆笑不止。在他的动作表演中,歌迷们猜明星名字也毫不费力,甚至到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时,林俊杰还没有跳舞,歌迷已经猜出名字了。意犹未尽的林俊杰说:“让我模仿一下嘛。”随后转了一个圈,摆了一个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POSE,歌迷很配合,故意问到:“是迈克尔杰克逊吗?”林俊杰笑着挥臂作兴奋状答:“是的!”主持人调侃道:“你们还真会演呐。”

  美女主持火辣装扮与林俊杰大跳贴身舞

  随后,林俊杰一首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不潮不用花钱》火爆全场。美女主持装扮成LADY GAGA,一副黑色大墨镜,一身桃红色抹胸超短裙,搭配桃红色高跟鞋火辣登场,与林俊杰大跳贴身热舞,博得现场歌迷尖叫连连。

  林俊杰激情演唱新专辑主打歌《第几个100天》

  林俊杰激情演唱《第几个100天》,与歌迷分享自己心情失落,最低潮时所创作的歌曲。全场歌迷跟着JJ一起唱,整个演播厅听到阵阵合唱的回声,气势宏大,振奋人心。据悉,林俊杰与刚发新片《一直走》的师妹张婧将参加上海跨年演唱会活动,并合作演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