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唱响世博显大哥风范 张婧沪上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42

林俊杰彩排中
林俊杰彩排中

    昨日,唱作天王林俊杰与郭富城、张婧等明星参加2010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的彩排,今天晚会将正式敲响2010年的新年钟声。今年的倒计时晚会将贯穿世博元素,主打“科幻环保”的概念,和世博会密切合作的音乐才子林俊杰将用一台“树枝钢琴”在现场演奏,这也恰好与一直提倡环保理念的林俊杰的主张不谋而合,数百根缠绕的树枝“编织”而成的三角钢琴在林俊杰的演奏下发出动听旋律,彩排时就引起不小轰动。

林俊杰和张婧彩排对唱
林俊杰和张婧彩排对唱

  此次跨年演唱会,林俊杰将会为观众献上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曹操》、《爱与希望》、《小酒窝》、《不潮不用花钱》、《KO》、《杀手》、《江南》、《一千年以后》等,并将会演唱他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中的两首新歌《第几个100天》和《跟屁虫》,喜爱他的歌迷可以亲临现场为他加油。同门师妹张婧也将在这次盛大的新年晚会上和林俊杰合唱世博歌曲《梦想的翅膀》,兄妹俩在台北河岸演唱会上合作后再次牵手,用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钟声。

唱作天王林俊杰参加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彩排
唱作天王林俊杰参加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彩排

  彩排当晚,虽然天气寒冷,温度已达零下,但场外还是围满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热情歌迷,很多林俊杰和张婧的粉丝高举闪烁着偶像名字的灯牌,大声为林俊杰和张婧呐喊。记者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因为此次演出在户外,寒风凛冽,林俊杰绅士地脱下自己的手套给师妹张婧保暖,张婧当即很感动地推让,让周围工作人员都大赞林俊杰有大哥风范。在彩排中场,林俊杰还惟妙惟肖地模仿起阿杜的声音,让台下歌迷兴奋地大叫。

文艺才女张婧与世博吉祥物
文艺才女张婧与世博吉祥物

  文艺才女张婧在上海媒体圈内也是人气高涨,昨日在上海接受了新闻晨报、新民晚报、申江服务导报以及土豆网、上海交通台、上海动感101等众多媒体的访谈。在访谈时张婧表示,自己很高兴能来到上海为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唱歌,希望自己的歌声能让更多的人喜欢,也希望自己的同名主打歌《一直走》能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当被问及新年愿望时,张婧开心表示希望自己的新专辑《一直走》能为歌迷带来坚持不懈的信心,因为专辑中很多歌曲都是励志歌曲 ,希望自己一直走一直唱下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