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台湾代言饮品 周董“金曲PK”提议难实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07:46
金曲歌王陈奕迅代言果汁,与粉丝互动搞笑
金曲歌王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代言果汁,与粉丝互动搞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王陈奕迅现身台湾为饮料代言,不过正逢世足赛开踢,他也不忘关心赛况,他透露自己支持英格兰,还在现场大声为他们加油。另外,日前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提议,希望看到入围金曲奖的男歌手能进行PK,不过陈奕迅却说自己的嗓子先前在演唱会上使用过度,现在需好好保养,恐怕无法表演。

  陈奕迅挤下主持天后陶晶莹,拿下知名饮料代言,难得在台为商品代言,他善尽代言人的职责,在现场情绪显然很high,看到有情侣用吸管喝饮料,他也笑说,“这种感觉很不错。”

  对于周杰伦提议的金曲男歌手PK,陈奕迅也表示相当赞同,他说,“这对歌手或观众来说都是一件很好的事。”不过为了护嗓,陈奕迅恐怕无法在典礼上表演,要让歌迷们失望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