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朵朵30强诞生 蝴蝶姐姐被“拒”门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7:39

  随着世界杯赛事的逐渐升华,花儿朵朵30强争夺战也同样显得咄咄逼人,气势汹汹。“天皇歌后”级的选手晋级的毫无悬念,而不相伯仲的“花儿”之间却拼杀得皮开肉绽,体无完肤。同类型选手之间的较量让人揪心,难分上下。让人意外的是,继“明星脸”集体下课之后,备受关注的“蝴蝶姐姐”同样也被拒于30强大门之外。

  一静一动,掀起全场最高潮

  良莠不齐的“花儿”之中,巨星级选手的演绎决定了观众看到的将不会是竞争,而是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实力唱将梅茜与谢文婷虽被分在死亡之组,却仍不失大将之风,结局可谓皆大欢喜。广州赛区的梅茜戴着全遮双眼的黒帽,极具魅力地边舞边唱,令台下掌声雷动,高潮部分更是一把甩掉头顶上帅气的圆边帽,震撼全场;一方山水育一方人,而来自湘西的谢文婷却是把观众带入另一个完全相反的世界里,那首《写给外婆的歌》丝丝扣人心弦,温馨感人,引得向来铁面无私的黑楠老师也陷入情感上的窠臼,想起自己上个月去世的奶奶,并渴求“如果可以,请你外婆照顾好我奶奶”,真情流露,感人肺腑。

  原创型选手的悲剧:“怪只怪有彭雪在你前面”

  物竞天择,同类型的“花儿”之间往往会有着更为惨烈的遭遇战,尤其是对于原创型选手。成都赛区“回锅肉”彭雪早在去年就闯进了超女全国300强,然而经过一年的卧薪尝胆,不甘服输的她再次选择向花儿朵朵杀出回马枪。本次比赛,无论是作品,唱功还是乐器演奏上,彭雪的表现都让评委无可挑剔,然而正因为如此,却无形中让自己扮演了同类 “花儿”的“冷面杀手”。杭州赛区的马倩云虽然声音独特,然而却在电钢演奏上留下破债,极具可比性;同为原创型歌手的胡慧施尽管有个性风格,但也被无情淘汰,最终包小松老师不得不侃侃直言“怪就怪有彭雪在你前面”。

  蝴蝶姐姐“舌战群儒”,“最毒组合”强势反击

  当蝴蝶姐姐当场吐痰再次成为赛场热点时,由包小松,黑楠,伍洲彤联袂组成的评委团毫不留情地发起了一场尖锐强势的自卫反击战。伍洲彤老师在“蝴蝶姐姐”演唱完之后便首先声名“如果选手在舞台上有既不绿色又不环保的行为,我绝不会让她过关”;包小松老师则是继续昂首阔步“选手最重要的是在舞台上更杰出的表现,而不是哗众取宠的态度”;而蝴蝶姐姐对此便马上展开反击:“上台是为了唱歌,而不是为了这个吧?”,此时台下的粉丝们便趁势起哄,迅速支援;“黑山老妖”黑楠见势不妙立刻跟进“用随地吐痰这种行为来对待如此敬业的评委们,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此时主持人也在一旁声援,情况又稍见好转;而此时蝴蝶姐姐便横脸一摆“你这是片面的,我不舒服,我这个是没办法的,你这个人太片面了”,此言一出,令得黑楠老师无地自容,伍洲彤老师更是表示“无法再呆下去,只是因为工作未做完”。

  其实在之前,蝴蝶姐姐就因吐痰恶习与包小松、黑楠结过“仇怨”,在突围赛中,要不是沈黎晖和黄韵玲老师的力保,蝴蝶姐姐可能早已被红牌罚下。然而面对两位旧仇冤家时,蝴蝶姐姐当然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左右逢源,只得自食其果,最终归于淘汰之流。由此看来,只有德艺双馨的“花儿”才可能走到最后,“无德”选手首先就会卡在评委这一关。

  随着比赛的结束,花儿朵朵全国30强名单也随之诞生,当颇具争议的“明星脸”和“蝴蝶姐姐”在舞台消失后,留下来的花儿们会给我们带来其他什么惊喜呢?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问题。

  花儿朵朵全国三十强名单:杨秀措 谢文婷 梅茜 樊明玉 李慧 莫龙丹 王思思 李杨璐 李炳然 王允熙 彭雪 罗杰 李映霖 倪丹洁 李欣、滕偲玙 宋敏 代悦 卓玛措 黄莉斯 菜花甜妈

  将于6月19日与地面唱区会师长沙的网络唱区10强选手出炉,他们是:杨乐 杨青 刁扬 马沂茹 毛妮卓玛 段思巧 末小皮 珊子 大女郎G.T-Queen。妈 李力毛措 孙雪 唐婧 毛逸少 何珊 大眼睛 蔡婷玉 苏晴 卢昱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