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为新专辑攻榜首做宣传 郭采洁累到撞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4日14:52
郭采洁人气满满,睡眠只好少少了
郭采洁人气满满,睡眠只好少少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烟火》灿烂,郭采洁新专辑发出好成绩,但人气满满、睡眠自然就少少,日前她在车上昏睡,竟然碰地一声撞到车窗,当场红肿瘀青,要靠刘海遮羞。

  郭采洁新专辑《烟火》9日发行,短短3天就攻上台湾两大排行榜系统冠军。她说,从预购开始,都不敢问公司或经纪人成绩如何,很怕听到销售数字,宁可装不知道,就怕失望,“我怕成绩不好,公司同事怕我难过也会说卖得不错。”直到“发榜”,她才真正松了一口气。

  宣传、代言,让郭采洁天天曝光,因为14日就要前进内地进行一周的魔鬼宣传行程,台湾同事把握最后时间,通告从早排到晚,朝8、晚12的,回家又要准备隔天访问或通告内容、上网看歌迷响应,常常凌晨2、3点才睡。幸好她已经练就想睡就睡的功夫,随时补眠。

  前两天,她利用短短20分钟车程补眠,突然间,很大一声“砰”,原来是郭采洁睡太熟,额头撞上车窗玻璃,额头前立刻泛红,只好赶紧拿粉遮盖,再用刘海遮住,继续赶通告,稍晚,撞伤的地方已经呈现瘀青。她倒是自我解嘲:“有刘海也是挺管用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