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出任反毒大使 计划退出娱乐圈后开幼儿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3日09:39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因形象健康,被台湾法律部门选中成为今年度的反毒大使,社工系毕业的她认为教育很重要,她说:“贩毒的人都该下十八层地狱。”她也希望自己未来若淡出演艺圈,能开家幼儿园,除了和天真的小朋友玩在一起外,也能扎根教育。

  面对染毒问题,郭采洁认为是现代人生活压力太大,却又不知如何减压,才会靠毒品解放。身为反毒大使的她,首次跟政府部门长官站在一起,她笑说自己好像小孩子站在大人堆里,也让她想起之前参加毕业典礼时的紧张情景。

  近来在电影有不错表现的郭采洁,也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挑战女警或是检察官的角色,她说,“因为女警与检察官感觉都是正义的象征,加上自己的长相大家可能觉得不适合,但这样的落差更有挑战。”郭采洁自认手脚练舞蹈不是很灵活,但从小与弟弟打打闹闹的她也想尝试跆拳道,想成为女打仔。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