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LL Cool J推翻退休传言 正准备《Exit 13》续集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udig
2010年06月18日11:26

  在最近接受ITN关于《LL Cool J的白金360度生活方式和饮食:发展你的智慧,身体和心灵的全方位循环指导》为标题的自助书的采访中,这位做出开创性成就的皇后区MC暗示了将打造其2008年发行的《Exit 13》续集的可能。《Exit 13》不仅标志着LL Cool J发行的第13张专辑,也是与其老东家Def Jam唱片公司的最后一次合作。尽管他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发行日期或发行公司的细节,但他的确提到了他会花费很长的时间来制作这张将如实反映当前他内心状态的唱片。

  “我得花点时间,如果还要2年的话,那就再等2年。这张专辑会很切合这个阶段我的生活状态。那些想要听到它的人会接受它,然后大爱,如果因为它不够流行而无法欣赏的人,当然也可以对其忽略。我无所谓。”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