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锁曼丽神秘开场 唱响“时尚创意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8日16:14

  今年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恰逢南非世界杯,使得这个小长假给人们很多种游玩的项目。或者品尝传统美味,或者邀约好友啤酒中观赏足球盛宴。或者,也可以选择音乐。

  北京怀柔鹅和鸭农庄“时尚创意音乐节”火热开幕,环球百乐唱片旗下艺人锁曼丽作为开场嘉宾,深情演绎了自己创作的2首音乐作品,专辑主打歌《天天》以及《还有没有爱留下来》。锁曼丽作为华语乐坛创作型才女,其影响力与王若琳并驾齐驱,其音乐风格及创作才华备受流行乐坛关注。主办方表示能邀请到锁曼丽作为创意音乐节的开场嘉宾,为音乐节增加了亮点。

  或许与世界杯的激情有关,在锁曼丽演唱歌曲的同时,还吸引了南非大使的关注。表演结束后,大使先是找到锁曼丽与她合影留念,还表示了想得到1张锁曼丽签名专辑的愿望。小长假边赏味啤酒边聆听音乐,也是不错的选择。

  环球百乐唱片参与到“时尚创意音乐节”,带来的是来自音乐的心灵大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