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5小时签售4000本新书 雪肌嫩模造型惹人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1日08:17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时代女性-尚雯婕”携其2010全新白领时尚圣经写真书《连卡佛小姐》在亚运村图书大厦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

  新书5小时卖出4000本

  随后还分别在亚运村与西单图书大厦举办了长达5个小时的签售活动,吸引了众多媒体及在场读书爱好者的关注。现场气氛热烈,尚雯婕还在现场清唱了其最近正在热播的写真书同名主打歌,更是博得全场掌声。据悉,当日尚雯婕累计签售新书近4000本,大破图书大厦单天销售纪录。

  为毕业生做指导 化身职场杜拉拉

  近日各大活动的红地毯上,尚雯婕以新颖独特的造型广煞摄影师菲林,被誉为“内地第一红毯女王”,因而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媒体的青睐。结合尚雯婕的时尚理念与丰富的工作经历,《连卡佛小姐》一书应运而生。作为当红艺人中“唯一白领出身”的尚雯婕,在书中化身职场女斗士“杜拉拉”,从全新的个性角度为读者展示并介绍从“面试”到“职场”,从“SHOPPING”到“海滩度假”的超级白领生活指南。谈到自己的新书,尚雯婕说:“‘连卡佛小姐’就是这样一个人,要扎实的物质,也要真实的精神”,“不期待她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和喜爱。不管是这本书,还是这首歌,还是这样的一个概念。……我只希望‘她’能带给你们点什么,不管是什么:一点情绪、一丝微笑、一份思考”。

  《连卡佛小姐》试听量有望破“一亿”

  据悉,《连卡佛小姐》随书附赠的同名主打歌是由尚雯婕亲自创作的第一首电子舞曲,在内地最大的搜索网站累计试听次数将已近一亿,可谓近年来华语地区难得的大热电音舞曲。书中更有《时装L'OFFICIEL》出版人苏红等资深时尚媒体人撰文推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