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强调双J合体只是表演 没有“爱的戒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8:21
周杰伦和浪花兄弟一起赴香港宣传,并否认双J恋
周杰伦和浪花兄弟一起赴香港宣传,并否认双J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带着旗下的浪花兄弟赴港宣传,不过媒体话题焦点仍然集中在双J恋,周杰伦笑着撇清:“狗仔周刊说我买戒指,大家如果聪明就不会相信。”

  日前周杰伦在台北演唱会中与神秘嘉宾蔡依林同台,两人一曲舞毕,后面衍生的“故事”不知几何,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已经奉命不再多谈“双J共舞”的相关话题,对于“爱的戒指”传闻,他坚持先前的说法:“完全没有这件事。”日前周杰伦在香港时又再一次强调,邀蔡依林演出只是单纯的表演,而且只有一天的合作,但是一曝光就造成大家热烈讨论。

  周杰伦半开玩笑地表示,上一次和蔡依林同台演唱是5、6年前的事,当时他舞跳得不好,但媒体却常常把这段数据画面拿出来回放。这次他和蔡依林再次合作,希望可以给大家新的数据画面,“希望十年后还是可以用。”

  虽然许多观众都觉得周杰伦和蔡依林当晚的互动充满想象空间,但周杰伦强调,他和蔡依林只是摸个脸的舞台表演而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