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力斩双J恋 否认与周杰伦热舞调情闹复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7日09:29
蔡依林与周杰伦热舞调情

蔡依林在博客上否认复合

  中新网6月16日电 蔡依林(Jolin)13日惊喜现身绯闻男友周杰伦(周董)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双J疑似复合震撼两岸三地,也引发两方粉丝反弹声浪,周董的网络贴吧还有粉丝愤而退出,Jolin昨天在微博留言:“复合?谢啦!我还没疯喔!我只疯表演!”斩断旧情复燃的可能性。

  惊喜变调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双J的合体演出不仅震撼华人歌坛,也让分手5年的两人被外界揣测此举是复合的高调动作,但双方部分粉丝难以承受,尤其周董的贴吧开始有粉丝离开,死忠粉丝忍不住开始互相心战喊话“人有悲欢离合,不挽留任何人”、“10年的爱不会抵不过1次同台”;周董所属杰威尔昨表示:“相信歌迷都很清楚这就是一个‘表演’。”也再次强调:“两人就只是好朋友。”

  双J封号转赠姐姐

  眼见双J合体的 惊喜变调,Jolin继年初在KKBOX的颁奖典礼声称“双J是不可能的”,昨再度在微博坚称不可能复合,甚至遗憾说:“只能说一个惊喜演变成惊悚悬疑,硬要比高下以及无稽之谈(乘以八千九百七十五万兆夸张)的故事,算是另类经典,昏!”

  她随后又表示下月将结婚的姐姐蔡旻纹(Jo)、准姐夫林传凯(Jerry)才是正宗的双J恋,是她眼中真正的王子与公主,以“happy marriage to Jerry & Jo”祝福两人。

  周董搭档方文山前晚也在博客以“那些美好的仗我们已经都打过”为题,感性地写下对演唱会的感受,也表示“所有的努力都将变成传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