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奶奶端午快递粽子 活动现场飙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8:27
收到奶奶的粽子,郭采洁喜极而泣
收到奶奶的粽子,郭采洁喜极而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小天后郭采洁飞往内地宣传,错过端午节,不过奶奶亲自包肉粽,请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变身快递员,越洋送爱心,品尝到“家乡的味道”,她幸福得眼泛泪光。

  郭采洁发行新专辑《烟火》,勇夺销售排行榜冠军,随即飞往北京出席代言活动,看到上百人接机,她受宠若惊,贴心的后援会准备巨型粽子,里面装满各地粉丝寄来的信件和礼物,祝福她新专辑“大中”。

  历经戏剧、电影磨练,郭采洁接拍10支广告,在歌坛集聚高涨的人气,这次专辑里,方大同跨刀帮师妹创作《爱不爱》,她自曝心仪清瘦型才子,曾向方大同要MSN遭拒,但仍“不变心”!

  曾在孙燕姿《雨天》MV小秀舞技,为了更上层楼,参加过热舞社的郭采洁,花了一礼拜学踢踏舞,经纪人牛奶说,采洁虽没跳给大家看,但律动感十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