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方大同缺席金曲奖 萧敬腾大呼好寂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8:54
方大同(左)和萧敬腾同门抢金曲,两人象征性地拔河示威
方大同(左)和萧敬腾同门抢金曲,两人象征性地拔河示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和方大同同门阋墙,争抢金曲歌王宝座,19日利用在香港“极品好男声音乐会”的机会假装较劲,但方大同确定缺席金曲奖,害萧敬腾大呼“好寂寞”。

  萧敬腾和方大同19日晚在香港的湾仔会展中心举行音乐会,两人都是金曲歌王候选人,音乐会当场成了验证实力的PK赛。萧敬腾为此提早4天到香港会方大同,也利用这场音乐会替自己“Mr.Rock洛克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场暖身。

  为突显两人争抢金曲的意味,唱片公司从台湾空运拔河绳到香港,让两名纸片人拔河。方大同笑说:“我没有拔过河,只拔过牙,不用比就知道敬腾力气比我大。”方大同因为有工作,确定无法出席金曲奖,这让萧敬腾好失望:“我很失望欸,我想跟你一起坐在台下,你怎么一个人抛下我啦。”

  纵贯线获得金曲评审团大奖,被视为成员“遗珠”的陈升,一点都不羡幕,“那不是我生命线条的事,唱片就是好玩,可以骂骂人,一年唱40、50场,乐子都不见了。”

  陈升早有金曲、金马光环,对于奖项不挂心,新专辑《PS.是的我在台北》里更戏称金曲是“蛆蛆奖”。他并奉行“三不一没有政策”──“不领奖颁奖、不演讲评审、不走星光大道,没有不能演出的舞台”,陈升直言:“你给我奖,唱片不会多卖几张,奖座奖杯拿来垫桌角,不拿奖还要恭喜别人,太假了吧,心里在干谯,连脸都僵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