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音乐现场》足球专题 历届世界杯金曲大回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3日14:39
解昕怡和黄阅
解昕怡和黄阅

彭敬慈和关喆
彭敬慈和关喆

  2010南非世界杯已经打响。早在比赛尚未正式开始前,世界杯主题歌早已风靡全球,甚至中文翻唱版,也已经大张旗鼓地出现在我们身旁,速度之快让人有些“措手不及”。回想最近几届世界杯,无数精彩对决,星光闪耀,许多画面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大脑里。与此同时,每届世界杯力推的主题歌,也同样随着时间的推移,成为经典。

  本期音乐现场,我们就专门制作了一期世界杯特别节目,参加《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一季节目的艺人:关喆、魏雪漫、解昕怡、黄阅、青鸟飞鱼、唐平、彭敬慈、太阳部落,将最近几届世界杯精彩的主题歌全新翻唱。1990年意大利、1994年美利坚、1998年法兰西、2010年亚细亚……《音乐现场》世界杯专题带您重温经典!

  同时,本期节目,也是全新改版后的《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一季的最后一期。周日的节目中,除了对历届世界杯主题曲进行盘点外,同时也是《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一季最终的“决战日”,被分成闪、亮两队的八组艺人,将进行最后一次的,同时也是最关键的一次较量。

  他们是朋友、是同行,同时,在最终的对决中也是“敌人”。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在《音乐现场》这块当下电视领域内为数不多的,敢为、愿为真音乐提供展示平台的节目中,大家以乐会友,多少欢乐和辛劳、激动与泪水,也终于到了收获、释放的时间。

  最后特别提示,在收看本期《音乐现场》时请准备好纸巾。因为,您很有可能被其中的真情流露说感动的“内牛肉面”(泪流满面)。本周日晚八点零八分,请锁定云南卫视,收看《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