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终于等到“真花”绽放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6:32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30进20第二场6月19日晚暂时拉下帷幕,比赛共产生12名晋级全国20强的“花儿”,晋级者是众望所归的谢文婷,李扬璐,梅茜,罗杰等“女孩儿”,这次的晋级名单,让人终于等到了“真花”绽放,百花齐鸣。

  青海卫视将选秀节目的名称定为《花儿朵朵》,顾名思意,“花儿”是女孩儿的寓意。另一点,“花儿”是青海省的一种民歌类型,用此名也间接地体现着“青海卫视”作为主办单位的身份。那么,《花儿朵朵》到底要选出一朵怎样的“花儿”?是能够体现地域特色、频道定位的选手,还是人气爆棚、具有“明日之星”潜力的选手?

  正如很多眼尖的观众所看到的,《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30进20的晋级选手几乎都是短发、帅气的形象,其中王思思、代悦更是凭“硬朗”气质的帅气中性形象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有网友调侃《花儿朵朵》选出来的不是“花”而是“草”,大有开“青草大会”的势头。

  而此次谢文婷,李扬璐,梅茜,罗杰等代表涓涓娇柔的淑女,有力的回击着节目“阳盛阴衰”的不常规现状。关注“花儿”的人一定会有了解,节目主打并不只有“中性风选手”,其中便有被当成励志楷模的超龄选手菜花甜妈;从海选就因扎实唱功、清晰原创人气走高的谢文婷;青海原生态选手卓玛措;以及外形突出的莫龙丹,这些对节目本身都注进了多元素,使节目更加富有张力,活力。

  我坚信,没有哪一种成功背后不需付出努力和不断地实践摸索,也没有哪一样执着不需要强大的信念热情支撑。亲爱的可爱的女孩儿们,你们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花,我们期待着每一个你们在这个舞台上最热烈地绽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