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温岚偶像剧处女作 献给师弟们东于哲组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08:14


  由台湾和马来西亚合作的偶像剧《我和我的兄弟恩》6/20在高雄热闹开镜,首次担任主角两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年轻偶像阿哲与小东,这部国语作品将同步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等地上映,主要在传递对弱势族群的关怀,强调温情和亲情,非一般只是爱来爱去的偶像剧。阿哲与小东在马来西亚是最火的偶像组合“东于哲”的组成成员,是SUPER JUNIOR去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指定嘉宾,还在泰国的音乐节代表马来西亚出席活动,在马来西亚乡当受年轻人欢迎,这回来到台湾拍戏居住在热情的高雄,阿哲和小东都觉和自己故乡相近。

  昨日的开镜记者会还出现了特别嘉宾温岚,特地前来为同门师弟阿哲与小东站台,还将在戏中轧一角演出,饰演胡宇威的前女友,是个电台DJ。这部是温岚在电视戏剧的处女作品, 这一次她觉得很开心也很期待参与此剧,除了力挺同门师弟东于哲组合外,温岚也表示很开心于中中导演特别邀请她来演出电台女DJ这个角色,她笑说:“DJ是我一直很感兴趣的行业,可以跟广大的听众一同分享好听的音乐而且工作的时候完全不需要化妆真好。”温岚和剧中饰演前男友Dennis的胡宇崴有几场对手戏,开镜仪式上胡宇崴也代表剧组献花给剧中前女友温岚。 胡宇崴也说到:“希望很快可以和温岚开拍那几场戏,相信一定有火花。”

  温岚除了与关锦鹏导演的电影《用心跳》即将于今年上映,最近也忙于魏德胜导演的电影作品《赛德克巴莱》,繁重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参与这部戏的演出,对于力挺师弟东于折可见一般。她表示日后有机会可以再探讨更多电视剧的合作演出,在记者会上她也勉励师弟东于哲希望他们在戏中演出顺利,毕竟他们的角色很符合本人,只要他们演好自己就可以感染观众对戏剧的投入。 东于哲也感谢师姐温岚给予鼓励的话,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再有戏剧和唱片上的合作。最后于中中导演也笑笑说,温岚的[傻瓜]这首歌非常贴切温岚与胡宇崴的戏份,因此会考虑採用作为片中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