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郭采洁返台兴奋庆功 喜获方大同联系方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08:1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水女孩”郭采洁昨天(周一)凌晨才从香港返台,结束为期一个礼拜的海外宣传行程,就立刻现身华纳音乐为她举办的“烟火庆功记者会”,狂贺“水女孩”蝉联两周的G-Music和五大华语排行榜双榜冠军!小他12岁的弟弟也一同出席,陪郭采洁四手联弹表演第二波主打歌《不过问》。

  而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送给郭采洁双周双榜冠军的礼物则是远从香港带回来的大礼,虽然DHL快递包裹里只是一张不起眼的光盘,但DVD一播放下去,画面出现的正是郭采洁最欣赏的男艺人方大同,方大同对着镜头说:“什么?!你想要我的MSN,什么你想约我吃饭??!”后来方大同立刻解释当时为何没有给采洁MSN,大同说:“不好意思啦,那时候我在放空,是真的没有听到,不是故意不给你的阿!我现在就写下我的MSN给你,亲笔写在小纸条上!”但大同也不忘开玩笑的说:“那你到时候要请我吃饭喔!”

  采洁看完VCR后,脸上羞红脸,不好意思的说:“所以是MSN换一顿饭啰!”笑称非常值得,吃在贵郭采洁都买单!而现在电视强力播的第三波主打歌《爱不爱》也正是方大同为郭采洁所量身打造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