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即兴涂鸦画漫画 爆方大同“越夜越美丽”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4:18
为萧敬腾、方大同画漫画
为萧敬腾、方大同画漫画

展示涂鸦成品
展示涂鸦成品

  日前,甜美水女孩郭采洁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爱异想》来北京宣传。外表看似较弱的她,坦言在感情里自己是个勇敢追求的女生:“因为我没有办法接受后悔这件事情。”谈起同门的好友萧敬腾和方大同,郭采洁表示俩人各有各的幽默。郭采洁还首次尝试现场涂鸦,展示自己的才艺,画出了她心目中的萧敬腾和方大同。

  北京见到人生第一场雪 兴奋仿似醉汉跌跤

  郭采洁的北京之行正好赶上了京城的第二场大雪。首次看到雪的她,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表示:“我来之前就听说北京下了一场雪,所以我很期待可以看到,没想到真的就遇上了。”第一次见到大雪让郭采洁兴奋不已,自己还笑称就好像一个醉汉一样,在雪地里滑倒了还大笑不止。

  “无法接受后悔这件事情 遇上对的人就追”

  和自己的新专辑名字《爱异想》一样,郭采洁在私下也是个活泼、爱幻想的女生。在挑战快问快答环节时,笑料百出。她还现场模仿仙人掌讲起了冷笑话,绘声绘色的演出让主持人忍俊不禁。在谈到自己对感情的态度时,郭采洁出人意料地表示:“我是那种遇到喜欢的男生就一定追的,因为我没有办法接受后悔这件事情。”

  现场即兴创作涂鸦 方大同“越夜越美丽”

  在节目现场,主持人也给郭采洁出了难题,请她现场涂鸦,画出她心中的同门好友萧敬腾和方大同。可爱的郭采洁谈起这两位好友,评价说:“萧敬腾是台上台下判若两人的,方大同则是白天话少,晚上话多,属于越夜越美丽的类型。”最后郭采洁在画板上画出的萧敬腾和方大同虽然不是专业的画作,但完全抓住了他们的特点,让现场的工作人员拍手叫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