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聚点翻转”唱响广州 助阵足球嘉年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文 骆昌威/摄
2010年06月22日10:15
“聚点翻转”
“聚点翻转”

  南非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前天,百事足球嘉年华特邀去年百事乐队大赛的冠军“聚点翻转”到广州,与粉丝们一起体验非洲风情、为足球盛事呐喊助威。现场,曾进驻世界顶尖录音室并得到国际金牌制作人霍华德·本森亲自提点的“聚点翻转”乐队,以原创单曲《肩膀》和《GMP》为整场活动压轴。

  作为国内上升势头最猛的乐队,“聚点翻转”乐队透露,他们与足球早已结下不解之缘——乐队主唱叶星眩曾作为唯一入选的亚洲少年,与15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最具音乐才华的少年一起,携手美国“嘻哈天王”阿肯、当红女歌手凯莉·希尔森及足球巨星“魔兽”德罗巴、“西班牙王子”托雷斯等,共赴好莱坞参与《加油非洲!》的MV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