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usicRadio圣诞嘉年华 聚点翻转潘莎甜蜜相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4:57
聚点翻转
聚点翻转

潘莎
潘莎

  前日,聚点翻转和迪斯尼公主潘莎一同出席了由MUSIC RADIO音乐之声在北京举办的“圣诞嘉年华”,并现场演唱了《GPM》、《油菜花的舞台》等歌曲,与所有到场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圣诞狂欢夜。

  在众人的期盼中,圣诞嘉年华19点正式开始。聚点翻转用动感的节奏激活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细胞,《GPM》、《怎么办才好》、《爱之初体验》三首歌曲的精彩演绎,让现场观众仿佛身处在火爆的演唱会现场,五个大男孩活力四射的舞台风格,在观众中迅速聚集了大把人气。迪斯尼公主潘莎则以一组《拜犬女生》、《日不落》、《油菜花的舞台》歌曲演唱,用甜蜜与可爱将现场笼罩,现场观众的目光中闪动着幸福的光点。随后主持人还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互动,与潘莎“甜蜜情歌接唱”。

  近日聚点翻转可谓是喜事连连,美国培训时得到了众多知名音乐人肯定,首支创作单曲《GPM》在音乐排行榜的成绩也一路飘红,更是获得了09年亚太榜“最佳新锐组合奖”。而作为迪斯尼公主的潘莎,其甜美歌喉也赢得了越来越多歌迷的认可,其个人首张专辑 《败犬女生》也即将发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