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伟宁全新发烧大碟 奏响跨界扬琴之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2日15:22

  田伟宁先生是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著名扬琴独奏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扬琴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文化部政府奖专家评委;国际比赛大奖获得者.田伟宁六岁时开始随父亲已故著名扬琴大师田克俭先生学习扬琴。

  作为当今世界扬琴演奏的领军人物,田伟宁凭借精湛的演奏技术和深厚的理论基础, 中西合璧的美妙旋律,新颖独特的演奏技巧,代表了扬琴演奏的最顶级水准。

  田伟宁先生这张专辑将“天山之春”、“龙船”、“云雀”、“马刀舞曲”、“西班牙斗牛士”等田伟宁大师历年来的中西经典曲目汇聚一堂。田伟宁大师运用了多种创新的现代演奏技法,颠覆传统的扬琴印象,极大的丰富了扬琴的表现力,使扬琴的音色特点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不仅曲目风格千变万化,更在音响上大胆尝试了扬琴与电声、民乐、管弦乐的组合,给乐迷带来截然不同的扬琴音乐体验,亦全面体现了田伟宁大师不俗的演奏功力,凸显出扬琴不同寻常的耀人魅力!无可比拟的优异音质更让这张唱片成为扬琴发烧友不可错过的收藏臻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