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那些囧事儿 为师妹站台反成爆料大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0年06月23日08:01
为了掩饰演唱的尴尬,林宥嘉现场演唱时与麦架“合体”。关辉昌 摄
为了掩饰演唱的尴尬,林宥嘉现场演唱时与麦架“合体”。关辉昌 摄

  周日晚才在广州开完演唱会的林宥嘉,翌日又马不停蹄赶场,前晚到广东电视台录制音乐节目《真LIVE真音乐》,同行的还有小师妹Olivia。虽然林宥嘉“事先声明”此行主要是帮师妹站台,但在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林宥嘉自爆囧事,让在场歌迷始料未及,迷幻王子也有这么失魂囧囧的一面。

  囧 跳舞像做体操

  林宥嘉向来主打歌喉,载歌载舞的场面少之又少,但还是让电视台找到一段,他在台湾首场售票演唱会的视频。林宥嘉难得一秀舞技唱跳《青苹果乐园》,即便是十几年前的简单舞蹈,他还是跳得像体操,非常有喜感,引发全场爆笑。主持人宋嘉其调侃,问Olivia目睹师兄跳舞的评价,Olivia连忙打圆场,笑说:“他跳得好帅啊。”让一旁的林宥嘉尴尬得不得了,“我真的不会跳,但是我学了很久,跳舞真的很难。”其后林宥嘉还现场教学,带动全场跟跳他《看到什么吃什么》MTV里面的一段舞蹈,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囧 爱吃为特色

  林宥嘉爱吃已经成为生招牌,节目组特意为他度身订造“广东小吃猜猜猜”的环节,林宥嘉不好意思地说,当了歌手之后才发现自己这么爱吃能吃的,还在主持人的逼问下,终于承认是刻意凸显爱吃的个性,“可能当时是新人,要找一个特色吧。”这么囧的理由,再次换来全场大笑。不过歌迷们还是在台下大呼“宥嘉太瘦了”,希望他变壮一点,让“自认有点宽”的林宥嘉很感动。

  囧 演出要麦架作掩护

  经过周日晚的演唱会,不少眼尖的广州歌迷都发现了,林宥嘉唱歌爱握着麦架的小习惯,被宋嘉其当场点破后,林宥嘉唯有承认自己跟麦架连体,是因为演唱时不知道手该放哪里,有了麦架“作掩护”让他更自在,此后每次独唱林宥嘉都自己把场边的麦架拿到台中间,他自嘲说:“每次都拿这个,我还真有点尴尬了。”自爆是“电视儿童”的林宥嘉称小时候,没有别的嗜好只爱看电视,“所有的资讯都来自于电视,最爱看音乐频道”,所以喜欢的歌手无非陶喆、王力宏陈绮贞王菲等大众口味。据悉,该节目将于7月16日22:15在广东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