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郑重否认与许志安复合 笑谈余文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08:42
郑秀文接受访问推销新碟,避谈感情问题
郑秀文接受访问推销新碟,避谈感情问题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旧爱许志安分手多年,虽然许志安已有圈外女友余德琳,但外界仍视两人为一对。自去年底郑秀文邀请许志安做个唱嘉宾后,两人多次合作,旧情复炽的新闻便传个不停。近日更有周刊指许志安闪电向郑秀文求婚,昨天郑秀文一本正经地否认,并重申不想跳入一段复杂的关系。

  昨天郑秀文到新城接受访问,顺道宣传今天推出的《信者得爱》国语专辑。郑秀文表示大碟每售出一张就会拨两元捐给慈善机构,首批唱碟更会附送一封她写给歌迷的信,以及她在患抑郁症时绘画的图画,当中一幅更是裸女图。郑秀文自嘲说:“看上去都不像我啦,那么立体,和我差好远。”

  整篇报道都是编的

  谈到近日有周刊封面大字标题指许志安闪电向她求婚,郑秀文即收起笑容回应:“这么大件事,助手都有给我看,平时我就不会买来看,我现在不笑,我一笑就误会我说我甜蜜响应,所以我很正经地说,大家没复合,现阶段我看不到这个(复合)可能性,也没有这个打算。”郑秀文指责整篇报道都是编出来的,他们只是一起去拍MV,又碰巧搭同一班机而已。

  之后她又说:“我都不会泡吧,一天单身一天都有这些新闻,现阶段我不会想,我看不到我们会复合,我没笑,但不要说我黑面,我只是无表情。不过我都有责任,自己的表情都要注意下。”问到她与许志安的感情可有升华?郑秀文坦言全港市民都看到他们的感情根基很好,大家也很珍惜现在的关系,至于将来就不敢讲。

  爱情来到不会抗拒

  在Fans眼中,郑秀文与许志安始终是合适的一对,说到余德琳被许志安的Fans攻击,郑秀文却不以为然:“艺人拍拖,这些事屡见不鲜,是有自己意愿,我和他(许志安)都有自己意愿,我真的答不了。”郑秀文又有感而发说:“我年纪大了,不会选择那么复杂的关系去involve(涉及),我想会投入一段好清晰、一对一的关系。(会否减少见许志安?)那又没必要,见他本来也不多,无需刻意避开。我现在讲清楚立场,最好不要揣测太多,我现在三十八岁,有好的人而爱情又来到都不会抗拒,但不会选择那么复杂的环境跳进去。”

  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是我那杯茶

  问到可担心绯闻会影响到许志安与女友的感情?郑秀文说:“我?就凭我?我真的不知道,也不会回答。”再问到之前传与她谱出“姐弟恋”的余文乐,又是否她那杯茶?郑秀文反应很激动的响应:“不是我那杯茶,不是我那碗饭,不是我那碗粥,不要因为我单身就随便安给我,好怕呀,十年呀,我接受不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