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登《滚石》封面 几乎全裸上阵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23日11:17

  为了最新一期《滚石》杂志,一向另类大胆的Lady Gaga几乎全裸上阵。

  Gaga下身只穿一条丁字裤,上身是皮质Bra,两杆枪举在胸部。为了这期封面照,Gaga还一改往日发型,换上了金黄色的波波头,在来福枪的映衬下,Gaga看起来凶狠犀利。大家都会认出来,这件带枪Bra正是Gaga在“Alejandro”的录影带里穿的那件。

  去年,Gaga首次登上《滚石》封面,穿的是一件透视气球服。

  在这一期的访谈中,她谈到了自己是如何受到启发把名字从Germanotta改成了Gaga、长时间缠绕她的梦魇、她与自己深爱的父亲的复杂关系以及下一张专辑中的音乐等很多令人期待的话题。她还表示艺术是生活,她不可能做平庸的人。

  “当我早晨醒来的时候,我像任何一个24岁的女孩子一样,没有任何安全感,我会对自己说,‘嗨,你是Lady Gaga,你要起床,用你自己的方式去活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