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晓萱直呼周迅“姐姐” 聊至深夜相携回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3:51

  近日,范晓萱+100%乐团与海蝶音乐合作的新专辑《一起》强势上市,主打歌《幽默感》荣登各大排行榜冠军。专辑的大卖和优秀的打榜结果证明了范晓萱音乐小魔女的鬼才受到了大众的认可,音乐小魔女的回归吸引了各大媒体的注意。

  日前有媒体发现范晓萱和周迅两人在北京某高档饭店聚会,席间两人热络交谈,交头接耳,亲昵程度堪比亲生姐妹,为庆祝范晓萱专辑大卖,以及两人的相聚,聊到深夜两人还意犹未尽,在助理的陪伴下回到周迅家中。

  原来范晓萱跟周迅两人是干姐妹,范晓萱每到大陆必定住在周迅家中。两人脾气兴趣相投,遂两人拜把成为干姐妹。范晓萱和周迅说,她们都是个性直、且个子小的女生,一拍即合,感情好到范晓萱都直呼周迅“姐姐”。两人的感情在娱乐圈纷纷扰扰中是难得的真性情好姐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