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博文化中心“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4:34
尚雯婕
尚雯婕

何洁
何洁

  世博会开幕以来,世博园区共上演约2万场世界各地文化演艺活动,而世博文化中心承担了其中最重要的大型演出,迎接来自海内外众多优秀的文艺团体及知名艺术工作者,为广大参观者送上了一场场优秀的文艺演出。由上海世博会事物协调局主办,上海天下丽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城市理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市有爱”系列演唱会作为整个演出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6月27日19:30-21:30正式在世博文化中心拉开帷幕,该作为此次系列演出的开篇大作“经典红歌慈善演唱会—阿爸阿妈唱歌孩子的歌”主题专场演唱会也将作为第一弹隆重唱响。

  在六月这个属于孩子们的特殊日子里,著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李光羲、德德玛、耿莲凤、小香玉与青年歌唱演员谭晶、尚雯婕、何洁、吉祥四宝等一起,将为到场的少年儿童和广大世博游客送上一场一流水平的演唱会。让孩子们听听伴随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成长的一首首经典老歌;让大人们重温那已经逝去的青葱岁月,并倾听年轻一代的时尚声音。

  老艺术家对话80后 共同唱响红色经典旋律

李谷一
李谷一

谭晶
谭晶

  《祝酒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声与微笑》……一首首经典老歌,一段段温馨的音乐记忆,历经岁月沧桑而历久弥新。此次演唱会就是要重现这一首首昔日经典,为此主办方邀请了包括李谷一、李光羲、德德玛、耿莲凤、小香玉在内的多位艺术家,他们是歌曲的原唱者,他们的歌声影响了几代人,他们带给人们的不仅是快乐,还有深深的记忆。很多观众只是在电视上、电台中欣赏过这几位老艺术家的演唱,而以这种演唱会的形式为观众们献唱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让大家近距离的聆听,经典重现的时刻。

  演唱会不仅仅有以上老艺术家们的加盟,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新生代人气歌手共同助阵。包括涵盖通俗、民族、民谣等多种音乐风格及演唱风格的歌手齐聚一堂。他们是:谭晶、吉祥四宝、尚雯婕、何洁等等。作为中青年歌手代表,他们会与老艺术家们合作多首经典作品,赋予老歌新鲜的感觉,给与观众全新的享受。这是两代人一次用歌声的对话,老艺术家与80后歌手的合作,将为观众呈现出怎样的一场演出,非常值得期待。除此外,谭晶、尚雯婕、何洁等,还会为观众们演唱个人的全新作品。在呈现经典的同时,给人们带来更多富于时代感的元素。

  “经典红歌慈善演唱会” 为世博梦想增添音乐翅膀

  在六月这个属于孩子的季节里,歌声唱响“城市有爱”的旋律,音乐传递爱的温暖和梦想的力量。此次“经典红歌”演唱会不仅仅用歌声表达着对孩子的爱,更与“明星带你看世博”大型公益活动相结合,为贫困儿童圆一个世博梦。6月27日演唱会当天,参演的明星们将带着来自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共同游览世博馆,并邀请近百名贫困儿童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一起,在世博文化中心共同观看此次“经典红歌演唱会”。

  主办方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世博会是一扇向全世界敞开的窗口,迎接全世界的游客来到中国上海,让人们更加了解中国突飞猛进的发展;同时这也是让中国了解世界的最好途径,我们希望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看看外面的世界,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不断进步;所以,我们邀请经典红歌慈善演唱会的演出嘉宾带领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一同游览世博园,并观看此次的演唱会,希望孩子们能够渡过一个特别的,快乐的六月。”

  这是一场在世博舞台上唱响的爱心赞歌,“经典红歌慈善演唱会”承载着老艺术家们的爱,承载着青年歌手的爱,承载着主办方的爱,希望可以用实际行动,为这些来自贫困地区的孩子建筑一次爱的旅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