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萨顶顶献唱上海世博群星演唱会 阵容豪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7:25

  昨晚(6月12日),上海世博会迎来了活动日的压轴大戏,“零距明天”群星演唱会”,此次演出不仅汇聚了孙楠、许巍、陈绮贞、李健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歌手,环球唱片旗下女歌手,传奇女伶萨顶顶也倾情加盟了这场演出,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零距明天”演唱会昨晚在上海世博园文化中心精彩上演。演出现场星光闪耀,明星阵容豪华强大。当晚,萨顶顶一连献上《万物生》,《天地记》,及《自由行走的花》三首歌曲,萨顶顶的以其音乐中瑰丽的民族特色和特有的回归大自然的表现形式完美献唱,用纯净的歌声诠释环保理念,唱响绿色未来,以此来呼吁人们共同致力于节能环保,开创低碳生活,对萨顶顶的精彩表现,现场观众也给予了热情的反响。

  之前萨顶顶还演唱过关于世博会的歌曲《Our Expo》,对此萨顶顶表示非常的荣幸,而她本人最想去参观的是世博会中的西班牙展馆,问及原因,萨顶顶谈道:“西班牙是一个文化底蕴丰富的国家,之前在欧洲的巡演,也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西班牙人民的热情和开朗,西班牙更有现代艺术的创始人毕加索这么伟大的画家,雕塑家,而且听说西班牙馆还展出了我在西班牙演出时的照片,所以很希望有机会能亲自去西班牙馆参观,更加深刻的了解西班牙的文化。

  对于环保萨顶顶本人在生活中也亲力亲为,并与大家分享对于环保的心得,不仅要平时尽量少开车,更要支持公共交通等,只有真正做到节能减排,才能更快的迎来低碳的绿色明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