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新专辑裸背海报曝光 创意简洁大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7:44

  歌坛前辈孙悦在今年伊始发布自己2010年全新大碟第一季之后,频繁出现在时尚杂志和颁奖典礼,其独特的时尚装扮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近期,孙悦却突然以一袭短发出现的众人面前,为自己的唱片第二季发布做准备。

  孙悦新专辑的第二季开始走古典路线,并具有bossanova等风格的歌曲,短短三首歌,表现了孙悦的现在的心理状态,安静、温暖,孙悦本人非常喜欢这种突破,而在孙悦博客爆出的专辑海报则又一次让歌迷们兴奋起来。

  简单裸露的后背,加上红黄蓝三原色的彩条,似乎预示着孙悦将在这一季展现本质的内容。设计简洁但非常大胆,这个创意由宇悦无限的“叁团队”完成,而这个团队也一直肩负着策划创意、数字新媒体及音乐平台、音乐制作等所有的工作担当。

  孙悦对于这个海报设计也非常满意,对于牺牲了自己的裸背,孙悦倒是一笑而过,说,下周的发布会将会有更多惊喜,并邀请大家一起去感受现场音乐的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