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健翔愿为何洁破戒收徒 劝何洁该行解说世界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1:59



  今年的世界杯比赛波澜起伏,不仅搅得球迷们大跌眼镜,也将娱乐圈的一池春水搅动出阵阵涟漪。歌手何洁虽然算不上真正的球迷,但却是各大世界杯访谈节目的常客,频频与高手过招。不管是足球专业人士黄健翔,还是资深球迷胡海泉,何洁对于他们提出的足球问题都能见招拆招,能俨然成为了世界杯期间最走俏的女艺人。尤其是黄健翔大赞何洁有足球解说天分,言语中毫不掩饰对何洁的喜爱,甚至一听何洁唱歌就被其吸引,她的歌曲充满了诱惑。 

  在黄健翔的“黄加李泡世界杯”节目中,何洁和其他三人侃侃而谈,只要与足球沾边的事情,都被他们纳入谈话之中。谈及越位一词时,何洁随口拈来,说道:“越位就是你站在了不该站的位置。”这句话随即赢得黄健翔的赞赏,他有些激动又略带认真地说:“本来说女性是不该干足球解说这一行的,但是我因为你可以打破这个戒律。”他补充道:“你别唱歌了,我教你足球解说收你为徒吧,你太有天分了。” 何洁则掩口大笑,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而李承鹏也附和着,说:“其实用简短的话很难去说清楚球场上一瞬间的东西。”暗指何洁对足球的悟性很高。而节目中黄健翔一直念念不忘,要让自称“球盲”的何洁改行做足球解说。“何洁马上要发她的新专辑了,不过这是她的最后一张专辑,因为她要改行做解说了。” 

  节目中黄健翔对何洁偏爱有加,节目录制之后,黄健翔拉着何洁在后台,听她演唱了她的新歌《KO ME》,而这首歌也是某网站世界杯专栏里面的主题曲。何洁略带俏皮的唱腔唱出如此好玩的歌词,让黄健翔大呼过瘾。“原以为你只会唱小女生的歌,没想到唱这么有摇滚范儿的歌也很带劲,很有诱惑力。”黄健翔也趁机邀请何洁,以后多多到他的节目中唱《KO ME》来为他站台,而他可以再跟何洁切磋一下足球解说的事宜。“听何洁唱歌,就会被她的歌声诱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不过黄健翔也开玩笑道:“希望我不是被她KO掉的那一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