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朝乐队7月空降珠海 携新作亮相啤酒嘉年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3:54

  美丽的浪漫之都珠海将于7月2日-12日举办首届啤酒嘉年华活动。因此时正值南非世界杯1/4决赛火热上演之际,故此次活动主题为“激情世界杯 欢乐共分享”。

  中国重金属先驱唐朝乐队作为唯一重量级嘉宾将于7月2日压轴献唱珠海,揭开啤酒嘉年华的大幕。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世界杯文化,啤酒饮食文化和游戏娱乐三大板块构成,因活动场地选择在珠海市体育中心,将为观看世界杯的珠海市民提供一个惬意的共同观球场地。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不仅有超大屏幕的世界杯现场直播让参与的市民大饱眼福,而且有够量的啤酒和各地风味小吃让参与的市民大饱口福。

  此次嘉年华的主办多年来一直是唐朝乐队的忠实歌迷,当听说唐朝发行了最新的EP,且EP理念渗透着环保公益、坦然大气的宗旨时,更是力邀乐队参与国内具有环保前沿眼光的“彩帕绘制环保行”活动,这次独特的公益活动将在乐队灵魂兼主唱丁武的带领下,号召活动参与者绘制具有自己独特风格的手帕。现场彩绘的手帕将免费派送给活动每一个观众,以此来倡导人们再度使用手帕的潮流,提倡低碳环保的新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