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朝老五签名Gibson吉他亮相吉他中国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5月17日08:54

  由吉他中国、鑫泰文化主办的“海淀公园2010吉他中国音乐节”将于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和16 日(星期日)两天在北京海淀公园举办。这次活动将以“Just Play It”“玩儿音乐”“玩儿乐器”来放松为主题,将海淀公园的草坪赋以最好玩儿的音乐声。

  作 为中国最大乐器与音乐独立网站吉他中国开通十年来第1次大型独立户外音乐节,吉他中国音乐节得到了众多厂商的关注,也得到了吉他中国的合作伙伴的支持。作 为世界最大的吉他厂商以及著名品牌之一:GIBSON 再次鼎力支持吉他中国的活动。GIBSON将提供1把价值1万元以上的电吉他,并且由参加吉他中国音乐节演出的中国顶级吉他手们签名,包括唐朝老五、汶 麟、陈磊、克尔曼、姚林、赵卫、歇斯等,更有意义的是:这把吉他将于5月15日唐朝老五压轴演出后,现场0底价拍卖!所得收入将全部捐赠给玉树地震灾区! 吉他中国会像汶川地震一样,购买实物捐赠到红十字会,并公示捐款证明。

  所以,参加吉他中国音乐节看音乐演出,逛乐器展,拍买最有意义的最具有收藏价值的GIBSON电吉他,是2010吉他中国音乐节上最有意义的事!

  2010年5月15日,海淀公园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