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献爱心 联手音乐之声推动希望工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5:03

   日前,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80后全创作型吉他女生——摇滚娃娃在北京召开了首张专辑《另一个我》的新闻发布会。除了正式宣布全国发售首张专辑《另一个我》,对于专辑的创作动机和制作过程,摇滚娃娃也在现场大方地一一回应。

  发布会现场,摇滚娃娃伴着一束追光的衬映,闪亮登台。在和主持人进行了聊天式访谈后,摇滚娃娃现场演唱了专辑主打曲目《孩子》,大秀唱功。《孩子》是摇滚娃娃词曲双原创的作品,清新纯粹的表演受到了现场嘉宾的肯定。

  在发布会的尾声,举行了一个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MUSIC RADIO 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的捐赠仪式。摇滚娃娃以个人名义现场捐出了三十把吉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的副总监孙笑非为摇滚娃娃颁发了“MUSIC RADIO 我要上学”献爱心的荣誉证书。众嘉宾也是纷纷上台在纪念吉他上签名并致祝贺词。最后,摇滚娃娃即兴演唱了一首新作《小幸福》,彰显了才女本质的同时,也把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