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依轮首映主导陌生拥抱 大声爱唱足无人驾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7:06
林依轮现场忽悠观众
林依轮现场忽悠观众

林依轮现场捐赠自带MP3
林依轮现场捐赠自带MP3

  电影《无人驾驶》首映盛典24日在京举行,导演张扬、主演刘烨、李小冉、王珞丹、林心如、林依轮、张延、黄轩出席。

  作为张扬导演口中最精彩的配角,林依轮虽然戏份不多,但在剧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只因这个在剧中有点“变态”的角色让陈建斌和林心如来了个第一次拥抱。现场主持经纬和胡一虎也没有放过林依轮,让他在现场情景再现,只不过主持人的现场任务是让张延和林心如有个友谊拥抱,而林依轮却即兴改成了“陌生人的拥抱”,现场忽悠两个素不相识的观众着实拥抱了一回,从现场如雷的掌声看来,观众对这个绝对的忽悠能手颇为满意。

  电影主演阵容中唯一歌手出身的林依轮除了担当主演,和观众汇报剧情角色,当然也没有忘记老本行,现场为观众奉献了自己的新歌《大声爱》,为这部爱情电影增添了几分欢快的爱情元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