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林宥嘉超高人气代言眼镜 金曲奖看好偶像陶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7:29
林宥嘉眼镜LOOK现身
林宥嘉眼镜LOOK现身

林宥嘉戴眼镜被赞有气质
林宥嘉戴眼镜被赞有气质

林宥嘉开心拍摄眼镜广告
林宥嘉开心拍摄眼镜广告

   林宥嘉以一席学院风装扮在台湾拍摄得恩堂新品广告,被媒体赞为很有气质,林宥嘉除了谢谢大家称赞外,也无厘头笑说:“谢谢家人把我教育得很好。”由于代言眼镜,理所当然被问及没工作时,私底下出门是否会使用眼镜来伪装,林宥嘉答说:“希望路上有人跟我打招呼时,就会穿得像‘林宥嘉’”。有近视的林宥嘉,不上通告时都会选择戴眼镜出行。

   6月26日就是金曲奖颁奖典礼,《感官/世界》没能入围,林宥嘉被外界评为最大遗珠。拍完广告,将马不停蹄飞去海外活动的林宥嘉,首次在公开场合被问到金曲奖心情,说到:“金曲奖被大家认为是遗珠,还蛮开心的也很荣幸,这表示作品真的被很多人喜欢。” 而当记者说到“金曲入围大黑马徐佳莹说,你是她认为的最大遗珠”时,林宥嘉回应说:“很开心,谢谢。”

  虽然因海外活动,无法出席金曲奖,不过林宥嘉最希望师兄动力火车能得奖,同时当媒体问及最看好谁成为歌王、歌后时,林宥嘉还反问媒体说:“有哪些人入围?”最后,林宥嘉表示“歌王看好陶喆,因为他是我偶像,陈奕迅之前得过了;对于歌后,我没想法。”

  金曲奖没入围,却意外得知各界十分肯定《感官/世界》专辑,认为他是大遗珠,携专辑在各地大获成功的高声势,厂商看中林宥嘉的发展魅力,今年在内地续接下多支代言,范围包含蛋糕、饰品、网络游戏广告外,又顺利在台湾获得得恩堂眼镜的肯定,成为年度代言人。林宥嘉除了陆续接下的广告代言外,“感官/世界”巡回音乐会,在香港、台北演出好口碑与高人气后,也陆续征服了北京、上海和广州的歌迷,人气直线暴升,接下来7月3日将抵达深圳开唱。音乐受到好评,首次主演的电影短片《针尖上的天使》也获得不少肯定,还入围了台北电影节最佳短片,让第一次挑大梁的林宥嘉,松了一口气。

  《感官/世界》专辑受欢迎,林宥嘉代言的广告也非常巧合地跟感官有关系,像之前拍的蛋糕广告、今天开拍的眼镜广告,工作人员都禁不住对林宥嘉开玩笑说:“好多跟感官有关的广告都找上你,照这逻辑之后也可以代言测谎器、耳温枪或牙膏之类的。”大赞林宥嘉能代言产品的多样化。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