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陶喆香港开唱大跳辣身舞 被近身女歌迷吓忘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09:26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3月23日,香港,台湾创作实力派歌手陶喆一连三场“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演唱会”昨晚(3月22日)假红馆揭序幕,这已有二年没有来个唱的陶吉吉,坦言香港是他首次开演唱会的地方,因此每次来港开骚也特别紧张的。

    陶喆在个唱尾声时候,特别选唱连串快歌,并与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作配合,期间陶吉吉邀请歌迷合唱《找自己》时,一名超高音的短发女歌迷向他越走越近,把陶喆吓得忘记歌词,还忍不住大叫很惊,全场大笑。及后陶喆再请来一名身材丰满的日本女歌迷上台,伴他一起唱《流沙》,陶喆更公开大赞该歌迷很靓女,但他过往拍拖的对象也没有日本女朋友。唱歌期间,陶喆不是拖着该女歌,便揽着她,最后更大方吻向对方的额头,台下歌迷即尖呼大叫。

    事后陶喆还大赞日本女歌迷很甜又很斯文,予人害羞感觉,有指该女歌迷身材很丰满的,陶喆强调没有看到?那么该日本女歌迷是否正好乎合他的择偶条件呢?陶喆直言其择偶条件,最重要是喜欢有个性、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子,自问不是大男人,不会要求女友太听自己话。陶吉吉带笑表示,不排除会邀请温柔的男歌迷上台。被问到他会否向男歌迷又揽又亲时,他坦言,相信跟男仔拖手会唱不下去,亲额头就辛苦了,这么恐怕要将歌曲缩短剩一分钟!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