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萧敬腾金曲奖演绎王菲经典 林俊杰自弹自唱怕忘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6日10:42


  2010年6月26日讯,台北,音乐界年度最大盛事“第21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颁奖典礼”将于6月26日隆重举行,歌手萧敬腾、林俊杰6月25日为演出进行彩排。萧敬腾在典礼当晚将演唱王菲、白光与林慧萍的歌,展现歌唱实力,他说:“我的紧张你不会了解的,好奇怪,在台上唱歌反而比入围紧张!”为这次金曲奖Diro特别为他设计了三款不同黑白造型服装,费用超过百万,当萧敬腾被问及今年夺下最佳男歌手有多少把握,他笑说:“没想那么多,得奖与不得奖是1/2机会!”

  林俊杰则是自弹自唱演出最佳专辑女歌手的歌,他笑说忘词是自己罩门,目前最重要的事就是努力把歌词背熟,对于自己得奖的预,他说:“不会想太多,先专注于明天的表演!”被问到与萧敬腾同样都有表演跟入围,会不会相互较劲,他笑说:“能一起入围、一起表演很开心,但最大遗憾是没有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