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搜狐网友微博热议金曲奖 现场表演争议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7日00:35

  搜狐娱乐讯 2010年6月26日晚,第21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举行。张惠妹、周杰伦、陈奕迅等出席颁奖礼,张惠妹凭借六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因故缺席的陶喆在入围七次歌王未果后终于如愿获奖。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金曲奖,搜狐音乐采用了全微博直播的新形式,曾获“金曲歌后”的蔡健雅和今年的“最佳新人奖”得主徐佳莹等歌手通过微博从现场发回了最新鲜的图文,而搜狐网友也在微博上各抒己见,表达自己对于金曲奖的看法。以下是比较有意思的摘抄。

  @十九楼的诱惑:我不是愤青,但是我不得不说一句:让台湾金曲奖去死吧!

  @italker:周杰伦玩票电影,再次来到金曲奖现场颁奖。陈医生落败不到现场的陶吉吉。金曲奖在没有张学友竞争,把让给新人机会后。eason你也不去算了。

  @老马迷途的blog:终于看完金曲奖直播,累死,闷死。阿密特成最大赢家~

  @李小晖:一拨人在金曲奖,一拨人在快男12强,还有一拨人在看着韩国坚持到最后一刻还是得打道回家。这个世界在某一个层面上还是如此可爱的。

  @senma:金曲奖再次向大牌示好:去年热捧不来的周杰伦,今年最佳男歌手陶喆同样缺席,怪不得说“收视率票房都是男人扛的”!

  @asowat的博客:以阿妹的实力和气场,早已不需要一尊金曲奖来肯定。时至今日,与其说阿妹需要金曲奖,莫若说台湾更需要。何时开始,阿妹已成台湾国语乐坛的血色图腾。

  @asowat的博客:8年来第一遭,我竟然在金曲奖典礼中睡着了!而且足足睡了四十多昏!!是不是我的天人五衰来了?......

  @senma:金曲奖现场设备太烂了,还以为歌手跑调,结果连钢琴声音都跑掉。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专题>>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