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立行大张旗鼓报名金曲奖 称对评审没信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10:1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2月11日讯,台湾,黄立行听歌会于12月10日举行。

  黄立行去年漏掉报名金曲奖一事,让许多歌迷觉得扼腕,今年黄立行大张旗鼓的宣称要报名最佳作曲人、最佳作词人以及最佳制作人,黄立行更开玩笑地说,如果没入围,那就要说报错成台语专辑了。

  这张新专辑报名金曲奖,会不会担心连入围都没有?黄立行开玩笑的说,如果没有入围就说报错奖项好了,报成“台语专辑”或是“最佳团体”,黄立行说对自己专辑有信心,其实是对评审没信心。

  而黄立行近来拍MV拍上瘾了,纷纷询问他有无进军大银幕的意愿,黄立行笑称:“不排斥!”而华纳大中华区总经理王蓓芬除送上金曲奖报名表,最重要的就是颁奖给黄立行,颁发“奥斯卡金像奖”奖座,象征黄立行的演技大突破,而这个特别的奖座也是用黄立行的人像来做,黄立行一看奖座马上脱口说出“这是精子奖吗?”因为这个人像服装被黄立行说像极了精子装。

  黄立行新歌MV拍摄一段浪漫凄美的人鬼恋,杨乃文就是扮演着灵魂,黄立行说这个想法是导演想拍的,导演还叫黄立行打电话给杨乃文邀请她来拍摄,因为没有其他人更适合这个角色,黄立行打给杨乃文时,都不敢说什么剧情和角色,没想到杨乃文却一口答应,但当她知道剧情时,问了黄立行“不会要我演成七夜怪谭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