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纪敏佳、柯以敏祝福周笔畅 《音乐现场》聊家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5:47
唐子璐
唐子璐

周笔畅深情演唱
周笔畅深情演唱

周笔畅新造型
周笔畅新造型

  一茬又一茬的毕业生,一首又一首有关分别与启程的歌谣。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二季第二期“毕业之歌”,一网打尽了史上最煽情毕业歌曲。在周日结束的节目中,周笔畅、纪敏佳、杨培安、水木年华、姚贝娜、呼斯楞、方炯镔、唐子璐等歌手各展其能,再现经典毕业曲目华彩诗篇。

  草根牛人挑战铁肺王子

  素有“铁肺王子”之称的杨培安,远道从台湾赶来参与《音乐现场》的录制。不料,第二期,即遭遇来自内地的草根牛人前来“踢馆”。节目现场,两人以《死了都要爱》高潮部分为考题,进行pk,在人声高度上拼杀、冲击。你方唱罢我登场,让台下和电视机前的歌迷激动万分。最终,有备而来的草根牛人还是未能战胜杨培安,踢馆失败。但虽败犹荣,谁让人家是专业的!

  纪敏佳:祝福周笔畅

  在《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二季第二场节目中,参与第二季全程录制的著名歌手纪敏佳巧遇当期大嘉宾,好友周笔畅。超女比赛结束后,二人踏上各自不同的音乐旅程,两位昔日老友相聚,自然少不了被人询问现在的关系及对对方的看法。纪敏佳表示:和周笔畅这些年一直有联系,偶尔打电话发短信,最后祝福周笔畅。

  而一直坐在台下担任“音乐观察员”的柯以敏,也是台上两位的老熟人。在第一期节目中,柯以敏已对纪敏佳的转型称赞有佳。面对周笔畅,柯老师也不惜溢美之词,对这几年周笔畅的个人发展做出了总结性的认同和赞许。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