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新专辑登台湾G-Music冠军(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8日02:25
  早报记者 李懿
周笔畅在新专辑中大变样

  周笔畅新专辑《i,鱼,光,镜》于6月18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专辑发行一周以来不仅迅速登上全国各省的销售榜第一名,6月25日在台湾G-music榜上更是荣登最新一期华语榜以及综合榜双冠军,这也是继那英1998年的《征服》专辑以来,12年后内地歌手再次在该榜上取得如此好成绩。

  据悉,该专辑是周笔畅自认五年来最满意的一张专辑,而粉丝支持的热情也持续高涨,发誓要赶在7月26日周笔畅生日前献给她一个属于她的冠军。不仅如此,唱片公司也狠下血本,以与师姐张惠妹同样规格同样位置在台北西门町买下巨幅广告牌宣传、买下北京20余条重要路段一个月车身广告来为新专辑及北京演唱会造势。如今专辑取得好成绩,预示着她有望接替那英成为内地乐坛一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