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携新碟《DISCO》亮相 路灯下的小姑娘热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15:44


  昨晚,2010人头马VSOP“用心跳”再次激情撼动厦门,“亚洲超级人气天王”杨坤引领全场,上演美酒与活力交相辉映的“用心跳”劲舞派对。

    杨坤上个月正式推出概念专辑Disco,收录了9首曾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老歌。昨晚杨坤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里的《路灯下的小姑娘》《站台》等多首歌曲。

    Disco是杨坤与华谊音乐约满之后,自立门户推出的首张专辑。至于为何选择翻唱老歌,杨坤说:“专辑里的9首歌都深深影响过我,我在里面加入电子元素,相信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现场杨坤演唱了新专辑《DISCO》中的《站台》、《太阳一样》、《路灯下的小姑娘》等主打歌,让厦门的歌迷大饱耳福,经典的老歌,电子舞曲的配乐,“坤式”唱腔,搭上现场的舞台灯光,现场爆棚,台下的歌迷随着杨坤的歌声进入到一个疯狂的境界。激情的释放。现场的美女在杨坤演唱《路灯下的小姑娘》时,仿佛自己就是路灯下的小姑娘,在音乐里释放着青春的能量。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