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新碟主打舞曲风格 将于4月中下旬发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3日11:00
  朝代万世传媒昨天透露,旗下歌手杨坤将于4月中下旬发行全新专辑《Disco》。这一次,杨坤决定彻底颠覆大众印象深刻的苦情歌路线,誓要用电子舞曲融合摇滚风格的作品让听歌的人都能快乐起来。

  日前,杨坤受邀演唱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主题歌《点亮智慧人生》,歌曲中的鼓励、温暖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杨坤还参加“抗抑郁,拥抱和谐生活”公益行动,成为抗抑郁形象大使。杨坤坦言此前虽然也曾在唱片中尝试突破,但是都不够彻底,自己的苦情形象始终是公众最熟悉的。新专辑里,杨坤决定“改头换面,一次性到位”。杨坤希望大家从这张专辑里听到一个依然热爱音乐,坚强、快乐的杨坤。(记者朱雅清)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