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Kanye West代表作“Stronger”被指抄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9日17:33

  说唱歌星Kanye West正在面临被一个不知名的歌曲作及几制作人Peters的指控,控告他在2007年的热门歌曲“Stronger”侵犯了他的版权。

  这个全名Vincent 'Vince P.' Peters的家伙已经向法院递上诉状,称这位大名鼎鼎的歌星从他那2006年作曲的同名歌曲中大块地抄袭。 Peters说,2006年11月他在伊利诺斯州芝加哥自己的家里把这首歌的抄本给了West的合伙人、音乐经理John Monopoly。几个月后,这位说唱歌星的同名歌就在收音机里播放了,使他大为震惊。

  Peters上周五向负责伊利诺斯州北部的地方法庭提出诉讼,要求得到数额目前尚不明朗的赔赏以及刑事宣判。

  迄今为止,单曲“Stronger”一直是West金曲中最流行的一首,卖出了300万张,并且成为有史以来下载量最多歌曲的第十六名。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