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柏宇涉抄袭神话MV 惹网友群骂澄清误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4日10:03 来源:搜狐音乐

  陈柏宇(Jason)年初专程到东京拍摄新歌MV,其造型及与女主角在树下嬉戏的桥段,被指与韩国人气组合神话成员Hye Sung的MV极为相似,惹来网友群骂,但经查证后发现是一场误会。

  近日有网友将陈柏宇的新歌《I Will Be Loving You》MV,与韩国人气组合神话成员Hye Sung于二月首播的《为何来电》MV作比对,发现二人除了同样以雪地作背景外,连男女主角的服装造型、树下追逐嬉戏的画面、女主角晕倒及亲吻等镜头均非常相似,因陈柏宇的新碟于上月才推出,故惹来抄袭之嫌。

  陈柏宇昨日透过唱片公司SonyBMG响应:“虽然陈柏宇的唱片上个月才推出,但MV其实早在今年2月15号就飞去日本拍摄,而且逗留了三日两夜,在东京郊区取景。而导演是香港的广告导演,我们绝对信任他,他事前也没有看多神话的MV!其实雪景哪里都差不多,都是白茫茫一片,戴冷帽、穿羽绒和雪靴,造型相似都好正常!”

  有“时间证人”

  事实上,神话的Hye Sung的《为何来电》MV于2月17日首播,比陈柏宇拍摄MV的日期足足迟了两日,故抄袭之说并不成立。不过,网民对于抄桥之事意见多多,除了有人怒斥抄袭,也有人力撑陈柏宇无辜。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