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周杰伦蔡依林本来就是好朋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30日08:31

   作为周杰伦和蔡依林的好友,每当双J有任何动态,罗志祥一定都会成为被媒体逼问的焦点,日前蔡依林因担当周杰伦演唱会嘉宾而被盛传复合,罗志祥自然又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为此昨日在沪上为自己演唱会宣传的罗志祥表示很困扰,“他们本来就是好朋友,(蔡依林)去做嘉宾我一点都不意外,我意外的是,干吗要来问我?”

  上海演唱会

  嘉宾锁定“五月天”

  今年罗志祥的上海演唱会确定于8月7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相比上一次的大舞台,场地能容纳的人数翻了一倍多,罗志祥表示希望这次挑战能够让人看到自己的成长,看到自己在乐坛不断地努力向前。

  谈及嘉宾,此前台北、香港演唱会均打“天后”牌,连郑秀文这个看似与他没有交集的天后也被请出山,不过上海站似乎也不弱,嘉宾竟是在华语地区人气无人可敌的“五月天”。罗志祥介绍,其实当时自己只是打了一通电话,阿信很快就答应了,“很荣幸能够请来‘天团’当嘉宾,希望我们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能够让歌迷有‘哇哇哇’的感觉。”说起自己与“五月天”之间的情谊,罗志祥透露其实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特别是怪兽,我们是‘麻友’(一起打麻将的牌搭子)。”不过,目前在具体的合作内容上,双方都正在讨论,甚至罗志祥透露此前备受好评的3D影像效果,也不一定会呈现在上海演唱会上,“因为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户外是否支持这样的技术,好像比室内困难很多。同时我也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我的身上,共同见证罗志祥的成长,而不是别的。”

  24小时完成三场演出

  很有男人味

  当然,最让人震惊的,还是罗志祥5月在台北小巨蛋24小时内完成三场演出的创举,对于华语乐坛而言,这可是史无前例的。“最初公司也很担心我的体力是否能够做到,我自己也很担心。第一天演完后第二天早上9点我起来准备下午2点半的演出,随后又要准备7点半的演出,我忽然发觉其实自己的体力和嗓音都没问题,嗓音也没沙哑。唯一的问题就是,衣服还没干就又要穿着去表演,特别是第二场演出,可以说场上充满了男人味。”

  在当时的演唱会现场,其中一个打鼓的桥段特别让人感动,那是5岁的罗志祥和爸爸一起打鼓的画面。罗志祥透露,其实这段VCR是歌迷制作的,“我并不清楚他是在什么情况下拍到的,可能是他的父母和我的父母认识吧。有天我在开签唱会的时候,歌迷送给我这份礼物,说一定要看,结果回家看到原来是我5岁时跟爸爸一起打鼓的画面,当时爸爸已经不在了,特别感动,当时就哭了。所以要求一定要把这一段VCR放到演唱会上。”在8月上海的演唱会上,这部分将会被保留,此外罗志祥届时还将在舞台上展示架子鼓、钢琴的技艺,罗志祥表示,能够用这样的方式与爸爸同台,是一份难以言语的感动。

  双J是否复合干吗问我

  当然,作为蔡依林和周杰伦的好友,罗志祥照例被追问近来双J复合事宜,对此罗志祥显得很无奈,“我能有什么反应?他们也说过是因为朋友的身份才去支持的,一开始就有媒体打电话问我的反应,我当时还在外面工作,我的反应就是小小的反应,我还能有什么反应?他们本来就是好朋友,(蔡依林)去做嘉宾我一点都不意外,我意外的是,干吗要来问我?甚至还有人跑去问我妈!”虽然无奈,但罗志祥还是很理解娱乐圈这样的生态环境,“娱乐圈都是这样的,会以配对啊、娱乐性的话题去炒作,这我能理解。所以,要在这个圈子里交到好朋友,真的很难。”

  “娱乐圈都是这样的,会以配对啊、娱乐性的话题去炒作,这我能理解。所以,要在这个圈子里交到好朋友,真的很难。”被问到双J复合的话题,罗志祥有些不耐烦。早报记者 李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