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庆生不见蔡依林 欲盖弥彰另有隐情(图)

2009年07月27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蔡依林唯舞独尊
蔡依林唯舞独尊

罗志祥热情不减
罗志祥热情不减

  蔡、罗两人既是同门兄妹,又曾被传有情侣关系,而两人对彼此关系问题上对媒体的态度也颇为一致,至今也从来没有明确过二人是否存在媒体所说的情侣关系。

  在蔡依林被爆出腰伤被华纳下令封舞两个月后,今年6月的一次采访中,罗志祥却对媒体爆出蔡依林肯定会在7月的演唱会上跳舞,这个演唱会正是7月24日开始的由国内某著名牛奶品牌赞助的四地巡演,在封舞令下达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就连蔡依林的经纪人都没有爆料,罗志祥却自作主张的爆料。消息一出就在狗仔队里炸开了锅,罗志祥这样的举措让人对他和蔡依林的关系更加生疑,而更为值得怀疑的是,蔡依林对罗志祥的这番爆料也不置可否,二人的唱片公司也睁眼闭眼不做评论。于是二人的关系再度成为媒体焦点。

  在昨天的巡演上,重庆的歌迷为罗志祥提前3天庆生,全场六万歌迷齐唱生日歌让罗志祥百感交集,更“逼”得罗志祥夸下“海口”明年定来重庆开个唱。而作为本次巡演的另一主角的蔡依林却迟迟未见出场为好友罗志祥送出祝福,让台下很多歌迷非常恼火。已经在很多场合公开好友身份的蔡依林在这样特殊的时刻依然保持“神秘”,只有一种解释就是蔡依林在刻意回避二人的同台曝光。

  有消息称,在之前广州站巡演时罗志祥和蔡依林虽然提前抵达,但一直避讳同时亮相,甚至没有参与之前的彩排。因为蔡依林和罗志祥下榻同一酒店,不免让人猜测二人在酒店密会。重庆也是如此,同住一个酒店,同时缺席彩排。坊间传言的“恋情”在此次演出过程中变得扑朔迷离。刻意保持距离是娱乐圈情侣最惯用的方法,狗仔队和媒体对此已是非常熟悉。

  罗、蔡两人、一王一后的同台不相见,造成这种王不见后的假象,背后若无隐情实在不像娱乐圈中人的作法。此次巡演是罗、蔡二人首次联袂大型演唱会,如此低调处理关系势必又会引起媒体很多的猜测。近日,各自都有绯闻出现的罗志祥、蔡依林极有可能成为狗仔队跟踪、追查的对象。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