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7月北京首开个唱 自曝感情空窗6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6月30日08:39
方大同出席媒体见面会
方大同出席媒体见面会

方大同自爆感情空窗
方大同自曝感情空窗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华语乐坛新一代小天王——方大同“可啦思刻Timeless”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23日登陆北展剧场,献上他的首次北京个唱。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方大同自爆想要王菲当嘉宾。新专辑将于明年出炉,方大同坦言私下里生活作息很“老年人”,平时爱和萧敬腾下棋。对于感情问题,他自曝感情空窗6年,挑女友的唯一标准就是孝顺。

  个唱最想邀王菲 新专辑明年初出炉

  纸片人身材、标志性的黑框眼镜,依然是一身简单安静的打扮,如今的方大同和两年前刚来北京时的样子并无差别。“可啦思刻Timeless”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香港极其火爆,一连三天的演唱会门票一天便被抢光,创下了香港演唱会票房的新纪录。问及北京站有何惊喜时,他透露坦然:“我的演唱会也没有什么爆点,可能比较像一些外国的音乐会,当然不是Lady Gaga那种。”

  虽然新专辑明年年初才会出炉,方大同透露演唱会当晚将首先奉上新歌《椰壳》。至于表演嘉宾,方大同坦言:“还没有确定,说不定没嘉宾。”随后他又想了想,害羞地说:“想邀请王菲吧。”

  向往老年人生活 爱和萧敬腾下棋

  方大同性格羞涩,天生非爱交际一族,却刚刚和台湾新晋小天王萧敬腾私下关系甚好,刚刚在香港结束表演的二人最喜欢的娱乐活动竟是下棋。“我平时是个老年人,下棋是萧敬腾和房祖名教我的。”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向往老年人生活的方大同对养生之道还颇有研究,“我希望每天都11点睡觉,6、7点钟起。因为11点肝脏开始排毒。”

  说到棋友兼老友萧敬腾,方大同点评起来直言不讳:“作为歌手他没有野心和企图心。他知道自己唱的好,但不会去炫耀。”

  自曝感情空窗6年 公布择女友标准

  方大同出道不长,“小天王”却俨然成为了时下无数年轻人标榜自己品味的标签,粉丝无数。对于很多女粉丝关心的情感问题,在昨天的见面会上,方大同直言不讳坦言暂无没有恋爱甚至结婚计划,“虽然感情空窗6年了,但我15岁的时候以为18岁会结婚,18岁的时候以为27岁会结婚,27岁的时候觉得应该30多了吧。”

  挑对女友会有什么要求?他思忖了半天,坦言自己非外貌协会,只有一个要求:“孝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