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香港再唱《拾年》 杨千嬅爆老公是麦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09:04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13周年,“大型民族交响音画《泰山》”于今晚起,一连三晚假红馆举行。

  谢安琪(kay)和徐子葳合唱《我们的中国心》, kay又独唱《拾年》,而千嬅穿上黑色皮裙,并选唱《饮酒思源》和《原来过得很快乐》。最后由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

  kay表示,《拾年》这首歌在内地夺过多个奖项,但未正式发行,去年她和徐子葳在国庆表演上合作过,对方也有帮自己写歌,面对内地不少唱得之人,KAY表示不感压力,因为她事前都有练歌。

  千嬅坦言很享受参与回归秀的演出,以港女身份参加表演,令她感到很骄傲,在这大场合演出,千嬅表示不觉得有压力。

  说到老公丁子高提出在其个唱要求唱歌,千嬅笑指老公是狮子座不会有此要求,如果不是杂志这样写,也不知老公仍有市场,不过他是唱k“咪霸”。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